不只在球場,球衣成為日常穿搭 DA VILLAGE 藍標系列新亮相

首度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

比賽總能激起大家的熱情,凝聚大夥的向心力,除了奧運國際賽事,近年來台灣舉辦越來越多各級運動職業賽事,帶動台灣整體運動氛圍,也培養出台灣的運動文化。致力推廣籃球的 DA VILLAGE(簡稱 DV) 至今創立以 14 年,除了傳遞籃球資訊外,近年也協助職業球隊開發週邊商品,提供專業運動服飾設計等服務,以不同角色參與台灣運動產業。今年 DV 推出全新 Blue Label 藍標系列,向這些在運動產業默默付出的人員致敬,將職人的價值與精神注入到系列當中,Blue Label 將場上的運動服飾轉化為更為日常風格,使用拼接、異材質等剪裁,帶來球衣、機能褲、T-SHIRT 等單品。除此之外,DV 首度進駐信義新光三越 A11 開設快閃店,邀請運動愛好者親身體驗,一起與 DV 傳遞運動精神。

DA VILLAGE 期間快閃店

活動時間:2022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4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