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聯手 UNIQLO 推 RF logo T 親身示範穿搭給你看

人稱費爸、瑞士特快車的網壇傳奇球星 ,從 1998年開始參加 ATP 賽事、2004 年首次得到男子單打排名世界第一開始,生涯奪下20座大滿貫,即便這兩年受到傷勢所苦,仍是完全不影響其傳奇地位。2018年開始與 合作,成為其品牌大使,並以其「RF」標誌,推出一系列商品,繼 2020年 12月的 RF 帽子之後,最新的就是 RF Graphic T-shirt。

RF 印花 T-shirt,使用 Supima 棉打造而成,這種產自美國西南部皮馬地區的棉花全世界產量不到1%,比其他棉花纖維更長、觸感極其柔軟光滑,吸水性好,穿著更為舒適。左胸有著小口袋,裝飾著 RF logo,日常、上場練習都可以穿,搭配性很高,看看費爸親身示範就可以知道。

Roger Federer 印花T-shirt
NT$590
UNIQLO TAIWAN 官方 IG 正在進行「Roger Federer簽名 RF T-shirt」抽獎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