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時尚日劇絕對是中村倫也與有村架純主演的《石子と羽男》跟著男主學混搭

夏天日劇你看了哪幾部,酷愛追劇的我,包括 ⟪石子と羽男⟫、 ⟪競爭的番人⟫、 ⟪Old Rookies⟫、 ⟪刑事七人⟫(職業種日劇真的是我的至愛),還有 ⟪OCTO ~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 ⟪六本木 Class⟫(因爲喜歡梨泰院Class就看下)。

MAISON SPECIAL 襯衫

除了劇情主角,我還會注意一個地方那就是,今年夏天日劇,最時尚的日劇,絕對就是由中村倫也與有村架純主演的⟪石子と羽男⟫了,畢竟,飾演律師的中村倫也可是每一次亮相,就會換造型,⟪石子と羽男⟫ 講的是一些生活裡微小事情都會引發訴訟,例如在咖啡廳充電'便利商店收到太多零錢等等,由中村倫也飾演的律師,以及有村架純演的律師助理如何幫助被告的人們,而且看得出來兩人也是有些故事了。

JOURNAL STANDARD 西裝、 T、日本知名生活品牌 Wpc 雨傘。

更吸引目光的就是愛擺人設的中村倫也,每次亮相衣服都不同,可能是因為不用上法庭,不是中規中矩的西裝,Journal Standard、GUCCI、Jimmy Choo、Marni、VALENTINO、Paul Smith 等,顏色都還很亮。

而且啊,跟著中村倫也還能學混搭。

下一集則可以看到我們律師先生穿著 Valentino T-shirt,騎著LUUP 電動單車,還有Burberry、Paul Smith 亮相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