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 100 週年舉辦一日工匠 Workshop 體驗金屬印刷的樂趣

美國經典工裝品牌,今年慶祝100週年,要知道,在這個品牌更迭非常快速的時代,一個百年品牌,仍然受到各個世代支持,是難得的一件事。

Dickies 原本就位了工作者而生,在這個100週年的時刻,在Energy Store 舉辦了 「MADE IN DICKIES」WORKSHOP 一日工匠體驗活動,KEEDAN 編輯部也受邀參加此場體驗活動,將自己的創作的圖片或文字,藉由金屬印刷,刻印在鐵盤或杯子上面,呼應 Dickies 向來強調的 Indenpendent Makers職人精神。

在 レトロ印刷JAM 的指導下,現場編輯們變抓頭、邊思考著要畫什麼圖案,畫好之後,レトロ印刷 JAM 先拿去製版。這次我是選擇了自己的簽名、最愛的城市 TOKYO,加上 Dickies 的 logo。畫好草圖,決定好位置,將製好版的描圖紙放在想要的位置,藉由電解金屬印刷機,一次次輕輕地刷上電解水,就完成了,很簡單,卻讓人蠻興奮的。

Dicki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