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不管一年四季,三套襪子加涼鞋穿搭示範,清涼透氣又有型

photo by KEEDAN

悶了好久的熱與心情,在疫情的趨緩下,解放你對炎炎夏日的渴望,浸泡在冰涼的海水裡看著遠方的藍天白雲不在只是想像,與 一同跳進歡樂的海水裡,這個夏天必須加倍玩得更精彩吧。

讓高溫的身體穿上一雙清爽的,不只去游泳或踩水時穿著,有著十足包覆的護趾涼鞋,擺脫了球鞋悶熱厚重的缺點,能作為登山健行的好夥伴,涼鞋不在只是夏天專屬,搭配上彩色襪子後,跳脫了原本硬派的戶外個性,不論一年四季,涼鞋加襪子輕鬆營造不同風格;除了涼鞋外,有著帆布鞋外表,卻有著涼鞋透氣與涼爽的洞洞鞋,兼具舒適與時髦特性,無論夏天或冬天都是你的最佳夥伴。

以一雙有著金色翅膀的鞋子,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老牌 GOODYEAR,其生產的輪胎遍佈全世界道路的汽車上,耐磨以及耐用的好品質,讓開車移動過程中多了些安心,延續這份安穩感,GOODYEAR 結合專業製鞋機能,今夏推出多款樣式涼鞋滿足不同的需求。於是今回,趁著夏天的尾巴之際, KEEDAN 挑選三雙款式演繹不同穿搭可能性。

讓高溫的身體穿上一雙清爽的涼鞋,不只去游泳或踩水時穿著,有著十足包覆的護趾涼鞋,擺脫了球鞋悶熱厚重的缺點,能作為登山健行的好夥伴,涼鞋不在只是夏天專屬,搭配上彩色襪子後,跳脫了原本硬派的戶外個性,不論一年四季,涼鞋加襪子輕鬆營造不同穿搭風格;除了涼鞋外,有著帆布鞋外表,卻有著涼鞋透氣與涼爽的洞洞鞋,兼具舒適與時髦特性,無論夏天或冬天都是你的最佳夥伴。

以一雙有著金色翅膀的鞋子,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老牌 GOODYEAR,其生產的輪胎遍佈全世界道路的汽車上,耐磨以及耐用的好品質,讓開車移動過程中多了些安心,延續這份安穩感,GOODYEAR 結合專業製鞋機能,今夏推出多款樣式涼鞋滿足不同的需求。於是今回,趁著夏天的尾巴之際, KEEDAN 挑選三雙款式演繹不同穿搭可能性。

001.日常休閒 x 護趾織帶運動涼鞋

遇上夏天的悶熱氣溫,再也穿不住運動鞋或帆布鞋時,護趾涼鞋是一個不過於休閒的好選擇。GOODYEAR 護趾織帶運動涼鞋有別於一般涼鞋有更好的包覆性,鞋頭的加厚護趾片設計可降低不小心踢到岩石、樹枝的傷害,確保每一步的安全。除此之外,GOODYEAR 搭載束扣鞋帶,穿脫方便之餘,即使在行走時也能單手隨時調整鬆緊度,是一雙上山下海街相得益彰的一款機能涼鞋。

另一款「海豹」護趾織帶運動涼鞋,以交錯的尼龍織帶構成鞋面設計,搭載擁有高抓地力的耐磨橡膠大底帶來牢固耐用的印象,設計的細節兼顧了與舒適度,簡單搭配襪子就能營造不同風格,說是一雙耐穿的涼鞋也不為過。

GOODYEAR 護趾運動涼鞋 NT$1,090

002. 都會個性 x 兩穿洞洞鞋

生活在台北的我們都知道,這座都市如同一位多愁善感的少女,有時多雨,有時豔陽,就讓 GOODYEAR 兩穿洞洞鞋能搞定少女的心情。一體成型的鞋體佈滿循環透氣孔,能讓雙腳隨時保持通風,即使下雨,也能迅速排水提供雙足乾燥;無鞋帶設計讓穿脫更方便,Q彈緩震中底能吸收行走時產生的衝擊力道,即使是臨時的約會,各種情境都能完美應付。

GOODYEAR 輕便洞洞鞋 NT$490

goodyear-2022ss-sandals-45r
goodyear-2022ss-sandals-38

如果想讓舒適感再升級, GOODYEAR 特別改良洞洞鞋為可以折疊下踩的後跟,立馬由休閒鞋變身拖鞋,非常適合日常著用,一鞋兩種穿法正是它的魅力所在,讓你更舒適自在悠遊在城市當中。

003. 山系機能 x 運動涼鞋

沒來得及整理雙足,不想露出害羞的腳趾頭,卻又想要享受涼鞋的透氣及舒適,有著酷帥全黑外表的 GOODYEAR 護趾涼鞋,讓腳尖至腳跟都被完好的包覆,如同低調的保鑣保護你的腳趾。尤其在行走在不平緩的野外小徑裡,快速綁帶系統能隨時調整涼鞋的包覆性,減少鞋子從腳上脫落的囧境。迎接夏天悶熱的季節,想要挑選一雙既有質感又舒適的鞋,這款 GOODYEAR 護趾涼鞋也值得列入你的口袋名單啦!

GOODYEAR 護趾運動涼鞋 NT$1,190

Editor's Recommendation

GOODYEAR 磁扣運動涼鞋 NT$1050

CREDIT
model_ Vova &Liza , photographer_Yueh Chu, Hair & Makeup_ Yu Wei, produce & edit & Styling_ Susie, Styling Assistant_ Eason Wang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