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暑假結束前解鎖新技能!DC x ELEMENT 聯手街頭滑板店讓你愛上滑板

看著穿梭街頭間的滑板玩家們,是否想像過與他們一起用滑板飆速滑行,卻因不知從何開始而作罷?沒關係,今夏知名滑板品牌 DC 與 首度聯手推出滑板體驗營,並特別邀請三間在地滑板店一同參與,結合專業教練以及國家級滑板場,打造符合新手們的滑板課程,穩重且循序漸進的引導民眾體驗滑行的快感,每個場次限量 20 名參與者,除了體驗課程,每位報名參加者也將獲得限量品牌贈品,即是對滑板一竅不通也能享受其中的樂趣,今年夏天就跟著 DC x ELEMENT 一同解鎖人生新技能!

此外,8 月 21 日的滑板營特別在新竹頭前溪公園舉辦,當中更有 DC x ELEMENT 出資贊助的 MINI RAMP,是一項對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訓練設施,由此展現兩大滑板品牌對台灣滑板教育的用心,營造滑板場地的友善並嘗試打造更豐富多元的環境,讓喜愛滑板的民眾能夠在不同的道具及場地中,提升自身的訓練強度與豐富度。

DC x ELEMENT滑板營體驗課程 限量登場
滑板營體驗課程即將登場,即日起總計 3 個場次,特別邀請在地滑板店共襄盛舉;加碼回饋品牌限量贈品,即日起只要到 3 間板店報名,即可參加體驗活動,數量有限,20名為止!

場次:
8/21 新竹頭前溪河濱公園 指導板店 海防道
8/27 台北南港極限運動場 指導板店 教練 張郁婷
8/28 台北南港極限運動場 指導板店 Anytime TPC 教練 阿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