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台北的夏夜晚風 nozzle quiz 秋季形象釋出「The Converse Of The Day」

時序逐漸進入秋天,作為雙足第一層保暖的也將進場。繼先前與 GOOPi、WISDOM 推出聯乘襪款後,台灣機能配件品牌 ®帶來最新秋季形象「The Converse Of The Day」,以品牌支線 Essential 的襪款搭配多組造型,透過鏡頭表現輕快寫意的台北夜貌,將場景帶至北門、機場捷運、西門町洛陽停車場以及寧夏夜市,以不受拘束的場景變化和服裝風格帶出本系列隨興與自由搭配的產品核心概念。本季以「沐幕」為靈感配色,延續一貫機能紗線配置,採用抑制氣味生成的 Skinlife® 抗菌抗敏紗線,和以優異運動性能著稱的 Lycra® 萊卡纖維等等,共 7 款新品。

nozzle quiz  2022AW Essential & Crew

販售日期: 2022 年 9 月 8 日
販售地點: 品牌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