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性別束縛 sloggi x 032c 聯乘於 Invincible SP 快閃體驗店鋪

陪伴著許多女生從青春天真到成熟穩重的內衣品牌 sloggi,從 1978  年創立至今推出各式舒適的休閒內衣受到許多人喜愛。今回跳脫過往柔美的面貌,與德國時裝雜誌《》聯手推出休閒服飾。以「把一切簡化到最基本的必需元素,但在設計意念上必須保留詩意。」為設計理念,由 032c Readytowear 部門的創意總監 Maria Koch 設計操刀,融入 sloggi 一向推崇的舒適與創新理念,以大自然色系作主調,帶來圓領衛衣、高領上衣、連帽衛衣、T恤、襪子、寬版及縮口休閒褲等共 11 件 unisex 單品。

為了將本次聯名的理念完整傳遞給關注,INVINCILBE 特別設 sloggi x 032c 台北限定店,並以地毯覆蓋整個空間,打造出超實穿又舒適的無性別時尚空間。

Photo via ADAM KATZ SINDING

sloggi x 032c 期間限定店

活動地點:INVINCIBLE 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 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18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