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未來丹寧旗艦店把西門町不同店家給串起來了

即將被 LEVI'S 佔領~這並非在開玩笑,而是 LEVI'S 未來丹寧旗艦店 -西門旗艦館正式開幕。

整間店鋪內裝使用木質色調,最搶眼的就是外觀,藍色系的科技感光束,加上紅底白字 logo,想不注意到很難。西門旗艦館還有強調個人原創的 Tailor Shop Service 丹寧客製體驗服務,並請來新銳藝術家彭柏碩將回收丹寧面料解構重組,深淺各異的丹寧和 Levi's®經典的標誌細節,運用幾何圖 形及線條,一針一線地手工縫製成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呼應著 LEVI'S 丹寧面料經過時間仍然存在,還能夠回收利用的特性。

因為這次未來丹寧旗艦店 -西門旗艦館的開幕,LEVI'S 把西門町不同店家給串起來了,包括9CE Skate Shop、Mess-age 塗鴉工作室,plain-me、懶得選物、小船故事館,以及西門靖與艋舺咖哩,都是在西門町有著代表性與故事的店鋪。LEVI'S 除了與 Story Wear 一起在 9CE Skake Shop 種了一顆丹寧永生樹,還有以上店家推出包括丹寧滑板袋、筆袋、卡夾零錢包、手搖杯提袋、餐具袋與書套等特別的丹寧小物,不只愛西門町,更是環保愛地球的表現。

LEVI'S DenimVERSE 丹寧宇宙航道
未來丹寧旗艦店 -西門旗艦館: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 57 號
日期:2022/9/15~2022/10/9
前往 LEVI'S 未來丹寧旗艦店—西門旗艦店領取 DenimVERSE 地圖,依地圖所示前往丹寧宇宙指定合作店家進行踩點。
若完成指定任務 即可向店家兌換「未來丹寧小物」,並在集點卡上蓋章。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