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Brain Dead 聯名概念 Dickies 聯手壁畫藝術家把經典 874 當畫布

美國百年工裝品牌上週六(10/1)在台北東區工裝概念店 Energy Store 舉辦 Brian Dead 塗鴉 WORKSHOP,延續 與洛杉磯藝術街頭品牌 系列的概念,將 Dickies 最經典的工裝褲 874 當作畫布,藉由刷色、噴漆的手法,創造出融合自己個性的服裝單品。

創立於 2014 年的 Brain Dead,創始人兼創意總監Kyle Ng表示:「大多數人將 Brain Dead 定義為潮流品牌,這不是那麼正確。最初我們只是希望有一個平台來策劃製作與我們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我認為 Brian Dead 更像是一個創意平台,每一件衣服只是一塊畫布、一種媒介而已,讓世界各地年輕藝術壓盡情揮灑創意,讓他們的創作得以被看見。」正如 Brain Dead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Kyle Ng 所說:「互聯網上的趨勢來來去去,但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將繼續存在,品牌擁有個性很重要,不只是製造產品,而是傳遞想法。」這樣的概念正與Dickies向來堅持的「相信歷練」,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道路與風格不謀而合。

Dickies 在台北東區 Energy Store 舉辦的Brian Dead 塗鴉 WORKSHOP 延續這樣的精神,請來曾參與包括蔡依林、蕭敬騰、張惠妹等MV的場景設計與繪製的知名壁畫藝術家「藍色隧道」做為導師。藍色隧道日前也才以「群青」為基調,結合他最愛的浮世會筆觸,將墾丁大海重現在經典工裝褲 874上。此次 Brian Dead 塗鴉WORKSHOP 邀請到潮流界有著獨特穿搭品味、堅持自我與眾不同的3位意見領袖,包括穿搭 KOL吳東震、個性潮模 Joanne,與饒舌歌手蛋頭 BG8LOCC 參與塗鴉874的創作。

活動開始之前,三位搶先為大家詮釋 Dickie s與 Brain Dead 聯名系列穿搭,平日穿著偏寬鬆的饒舌歌手蛋頭 BG8LOCC,認為身上這套復古塗鴉丹寧套裝寬鬆度剛剛好,有種復古感性的風格,今天還特別綁了較為貼合的辮子來搭配。個性潮模 Joanne 則穿上了翻玩經典工裝系列的綠色艾森豪威爾夾克與 874 工裝褲,綠色正是2022 秋冬重要流行色之一,將內搭的重磅棉短 T 綁短、874 褲頭反褶,露出腰部線條,是現在年輕女生最熱門的穿著方式。

穿搭 KOL 吳東震一身融合潑墨與漂色刷染手法的復古塗鴉丹寧套裝,他表示:「小時候就很常穿 Dickies,加上最近偏好亮色系,有著不同顏色潑墨效果與綠色logo裝飾的白色丹寧套裝,搭配很挺的紫色重磅棉短T,整個人很搶眼。」

Dickies X Brain Dead聯乘系列
販售店鋪:Dickies 台北東區工裝概念店 Energy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