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MotoGP 限量錶款正式抵台 還有最有故事的賽車錶PRS 516

瑞士國民錶 與運動的深刻連結,相信不需要再多說,包括 NBA、MotoGP 等,TISSOT 都是官方指定時計品牌。(相關報導,請按此)。最近MOTOGP 賽事來到了亞洲區的泰國站,接著就要進入澳洲站了。身為官方時計今年滿20週年的 TISSOT,也引進包括全新設計的 2022 年度 MotoGP 限量款,以及 PRS516 賽車錶。

T-Race MotoGP 結合製錶師、電單車機械師與世界冠軍車手的優勢與特色。第一只是 T-Race MotoGP 計時碼錶自動款,使用 MotoGP 標誌性的紅黑配色,煞車碟造型錶圈、鐫刻按鈕,計時按把就像是賽車踏板,並有啟動Start與停止Stop刻度,全球限量 3,333 支。石英計時腕錶的錶圈有如一款精密制動的剎車盤,計時按把形狀如同賽車引擎活塞,錶殼側面的中央凹槽延伸自引擎散熱片,全球限量 8000 只。

2022 T-RACE MOTOGP 石英腕錶限量款

另一款 PRS516 則是傳達了 TISSOT 1960 年代的故事。1965 年, TISSOT 推出了 PR516,這款腕錶是世界上首條打孔的專利錶帶,靈感來自於賽車方向盤盤輻上的圓孔。pRS516 則使用了測速儀的陶瓷錶圈,以賽車運動引擎作為設計靈感,按把設計為活塞形狀,A05.H31機芯為具指標性自動計時機芯,動力儲存提高至60小時,阿拉伯數字時標面盤是2022年新設計。

TISS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