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露營取暖道具該怎麼選 ROCKLAND P.L.U.S x Minimal Works 快閃活動

比起炎熱的夏天,冬天露營別有一番享受及趣味,不過冬天露營首先要面對氣溫低的問題,該準備哪些取暖道具又該如何使用它們,戶外選物品牌 ROCKLAND P.L.U.S 這回特別邀請 Minimal Works Taiwan 舉辦快閃「秋季露營裝備指南」活動。由戶外品牌 ROCKLLAND 所經營的 ROCKLAND P.L.U.S 空間,有別於單純販售商品的銷售模式,P.L.U.S 透過這個空間提供更多戶外知識與經驗交流。這回 Minimal Works 準備各式露營焚火相關裝備並於 P.L.U.S 展示,帶著大家輕鬆享受秋季露營焚火樂趣,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交流機會。

Minimal Works 快閃實體概念店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6 日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34 號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