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技新創品牌 HUNDR. 聯手 oqliq 推機能外套 對應城市到戶外

坦白說,機能單品並不是什麼新鮮事,講到機能最重要的就是布料,台灣其實有很多厲害的布料廠,除了生產原料,更推出自創的服裝品牌,例如本篇的主角 HUNDR.。這是由科技業新創轉型的服裝品牌,最大的特色是運用在抗菌鍍膜口罩的半導體金屬技術,現在,HUNDR.就將這個技術延伸至機能單品,經過六年研發完成了 Air-Coating Technology,能將金屬抗菌及反射熱能的特性融合至布料上,成為 HUNDR. 獨家研發的機能布料。

HUNDR. 首個服裝單品就是與台灣設計師品牌 ,合作了一款防風防水外套 The Wave Breaker 3L Jacket,外套外層使用 Victect Gu 銅金屬抗菌鍍膜的三層機能防水布,防水透濕,還能抗菌抑臭,內層則是使用了 Radiax titanium 鈦金屬鍍膜的輕量科技保暖鋪棉背心,可一起穿,也可以拆開搭配,不只符合台灣冬天容易有溫差的天氣,也能對應從城市到的不同場景。

HUND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