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新藝術指標 THE LITTLE HUT 蛻變新生

自 2017 年 Paradise Toyland 攜手香港友好單位 How2work 於東區開設全新單位 起,除在設計師創作領域提供更多服務,將玩具領域與藝術收藏品做了相當宏觀的連結,中間包括 Lowbrow 藝術家 Knuckle 協同新銳藝術家 Johnny 的聯展、國內指標藝術家 SHON 的個展「Among the Stars」、傳奇單位鐵人兄弟要角 Winson Ma 台北首個展「筆懷好意」、Rockin'Jelly Bean 與 Sony Suzuki & 龍家昇的手塚三方聯展、WDW「Make Someone Happy Today」特展以及 AES x 龍家昇等展覽,皆將玩具人們「心中的樂園」做了適切的延伸,持續豐富東區的藝文風采。算一算是 The Little Hut 的五週年,這次小木屋變成了大木屋,The Little Hut 除遷移至 Paradise Toyland 隔壁,且帶來更大的腹地規模,主理人 Jone 也預告有了更寬闊且具功能性的展間,未來會有更多藝術家的大型作品進駐,帶給大家更完整的觀展體驗。

全新升級的 The Little Hut 有著截然不同的空間感以及呈現更多藝術形式的能力。為了慶祝這個重生的時刻,特別以「Reunion」團展集結 17 位具獨特風格的藝術家,以多樣化的作品呼應 The Little Hut 的多元意象,包括 Aico Tsumori、Charr Morita、Dehara Yukinori、 FeeBee、Haruka Yamakawa、Jessica Ng、Johnny、Kasing Lung、Kenny Wong、Keiji Izumi、Knuckle、Kohei Ogawa、Mai Nagamoto、Pucky、Shigeki Matsuyama、Shoko Nakazawa、T9G,一字排開資深到新銳,可說相當精彩。

The Little Hut「Reunion」團展目前正盛大展開,至 11 月 6 日歡迎至 The Little Hut,感受立足東區的全新創作能量站。

「Reunion」Group Exhibition

日期 / Date:2022/10/22 – 11/06

時間 / Time:14:00 – 20:00
(週一公休 / Close on every Monday)

地點 / Add:The Little Hut No.73, Lane 161, Sec. 1, Dun Hua S. Rd., Taipei

The little hut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