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最新人氣甜點 – 札幌百年甜點老舖「千秋庵」新品『生ノースマン』

11/2 - 11/15 東京大丸百貨期間限定販售

日本已經開放自由行了,有沒有已經在日本和即將前往的朋友呢?曾經在日本玩了五天都只吃得編輯,已經幫大家注意了現在最當紅的甜點,11/2 – 11/15 有在日本的朋友,請一定要去買一個「千秋庵」新品『生ノースマン』。

北海道札幌百年甜點「千秋庵」

創立於 1921 年(大正 10 年)的千秋庵 ,是擁有 100 年歷史北海道札幌名店,其「ノースマン ( 諾斯曼 )」可以說是北海道人氣的甜點之一,使用了北海道產的餡餅皮和紅豆沙餡所製作的西日混合的獨創甜點,當初只是將橫濱唐人街出售的「餡餅饅頭」加以變化,成為可以帶回家享用並有多層次口感的甜點,最後也成為北海道人在慶典及佛教儀式中不可或缺的供品之一。

ノースマン ( 諾斯曼 ) 經典的新進化

作為北海道最知名的伴手禮ノースマン ( 諾斯曼 ),這次迎來了約半個世紀以來的全新進化,將北海道的牛奶製成的鮮奶油,擠進原始的 ノースマン 中,能同時享受到滿滿的鮮奶油及紅豆沙混合的細緻口感,而容量也是原先的兩倍大,大口咬下同時在嘴巴中爆開,在大阪開賣短短三週就賣出 4 萬多顆的超高人氣,現在也能在東京享受到!

千秋庵 「生ノースマン 」限時專賣店

販售期間:2022年11月2日(三)- 2022年11月15日(二)
販售地點:東京大丸百貨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