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退休的下一步 答案就在這個瑞士跑鞋品牌

網球天王費德勒退休之後,大家都很關注他的下一步,首先確認的就是費爸會正式加入同鄉瑞士跑鞋品牌 On 的研發團隊,費德勒其實早在 2019 年就成為 On 的股東,現在則以他自身馳騁球場的經驗,加上 On 的科技,持續研發能給予運動員最強力支撐、最完整保護的運動鞋。

至於說到 On 能夠吸引費德勒的原因,首先當然就是其對於科技的專精,包括最具代表性的獨家專利「CloudTec®雲端緩衝科技」、「Speedboard® 推進板」等(相關報導請按此)都是在其他運動品牌所體會不到。今年秋冬 On 推出了 Cloudmonster 與 Cloudrunner二款跑鞋,適合路跑、長距離訓練,無論你是非常有經驗的跑者,或者只是日常生活跑步,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而且 On 不單只有機能,CloudTec 雲端緩衝科技,雲朵塊狀鞋底給了 On 極為有識別度的外型,加上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黑白灰,還有巴西梅紫加蘆薈綠及冰霜灰加鈷藍,對比撞色,搭配性很高。

瑞士 On 昂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