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日劇《Silent》川口春奈飾演的女主可說是針織穿搭範本

新一季日劇大家在追哪部?⟪旅行護士⟫、⟪PICU⟫、⟪祈願病例表⟫、⟪詐欺獵人⟫ 都還不錯看,另外就是本篇主角,算是這一季愛情代表作,由與傑尼斯 Snow Man 的目黑蓮所主演的 ⟪Silent⟫。劇情敘述男主角「想」與女主角「紬」是高中情侶檔,但因為男主角聽力逐漸喪失,不想拖累女主角,與她分手。女主角就跟一直暗戀自己、同時也是男主角好友的男二「湊斗」在一起。多年後,男女主重逢之後所延續的故事。

川口春奈飾演的女主角,鞋子以 VANS、日本品牌 ASAHI,室內拖鞋則是 LBC with Life等。

川口春奈所飾演的女主角「紬」,就是一個平凡女孩,原本在大公司上班,後來到涉谷 Tower Records 打工,她的穿著堪稱是2022秋冬女孩打扮範本,特別是,包括上衣、外套,想知道針織該怎麼搭配,follow「 紬」絕對沒錯,非常值得參考。

其實「紬」的針織穿搭原則 很容易理解,就是以針織單品為主角,這件針織外套或上衣,包括顏色、剪裁、織法的存在感都非常足夠,其他搭配就是簡單的T-shirt、牛仔褲,不會太過複雜。若是針織上衣,就會把T-shirt 作為內搭,讓視覺上更有層次感,鞋子的選擇也是以  Vans、New Balance 為主。出鏡率非常高的拼接丹寧褲則是來自 RNA,吊帶褲則是 L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