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 Ugly 的 UGG 2022秋冬主推好搭配的彩色、透明

雖然現在還不冷,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熱,不過,該提早把保暖單品準備好,例如 。這個  1920 年代就存在的澳洲歷史產物,當地的剃羊毛人直接將未經修是的羊皮裹在腳上,醜醜的模樣被暱稱做 「Ugly Boots」,久而久之就變成了 Ugg Boots,因此,別把這「UGG」字母分開讀,正確唸法是類似 Ugly,沒有後面「ly」的音。

創立於 1978年的 UGG,保暖舒適,受到 1970 年代澳洲衝浪客的喜歡,能夠讓他們剛衝完浪、冷冷的雙腳溫暖,更能阻隔沙灘的熱度,愈來愈多的衝浪客穿UGG,也讓UGG的名號逐漸傳遍世界。

今年台灣 UGG 轉換代理商,由三諾(SANOR)接手,除了基本款雪靴,更二度與設計師王逢陳合作,以「陰陽二元論」為靈感,將 Classics 靴款重新拆解為涼鞋與靴子,使用皮革鞋面,可調式織帶與金屬釦,靴內襯採用 UGG plushTM 80%升級再造羊毛和羔羊皮襯裡,可直接單穿,更符合現代女生搭配多樣性。

另一個吸睛單品是透明雪靴 Classic Clear Mini,使用TPU模壓鞋面內嵌人造卷曲羊毛,類似雨靴的概念,跳脫了過往大家認為 UGG 雪靴不適合下雨天穿著的印象。 彩色毛毛的 Fluff Yeah Slide Checks 系列,藉由最新的 3D染色技術,呈現出拼接色塊的效果,SugarSole外底則是使用再生甘蔗製成。

如何保養:
大家入手 UGG 雪靴之後,最煩惱的就是保養,買回家之後,先用防水噴霧劑,隔15公分均勻噴於鞋面上,待乾之後,再噴一次,使用麂皮清潔刷以單一方向梳理即可。日常穿著若是弄髒,先用清潔擦去除灰塵,再使用乾淨濕潤的海綿沾濕靴子表面,將清潔劑到於海面上,以畫圓方式刷洗整個鞋面,然後讓其自然乾燥。記得平日不穿時,可在鞋內放入紙巾、乾燥劑,避免因為潮濕讓鞋子發霉。

UG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