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讓海浪變高了 以 1810 塊積木重現葛飾北齋經典畫作

長達 10 天的春節連假有想好要去哪邊走春了嗎?或許你也可以趁著這段空擋動手拼組 積木,享受完成一件事情的樂趣。充滿著創意又好玩的 LEGO 不只是小朋友的專利,許多大人也著迷於組裝時帶來的療癒感。在 2021 年為了紀念葛飾北齋 260 歲誕辰,特別將葛飾北齋的故事改編成電影《HOKUSAI》。近期 LEGO 也將葛飾北齋最為人所知的<富嶽三十六景 神奈川沖浪裏>作品重新用樂高詮釋,將原本平面的畫作轉化為 3D 立體積木模型,使用 1810 塊樂高積木推砌而成的海浪,不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別有樂趣。


掃描紙盒上的 QRCode 即可連結到樂高官網,戴上耳機一邊聆聽葛飾北齋與畫作<富嶽三十六景 神奈川沖浪裏>的背景故事。除此之外,2023 年也是富士山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滿 10 週年之際,讓這幅<富嶽三十六景 神奈川沖浪裏>更有意義。

 LEGO x 葛飾北斎 <富嶽三十六景 神奈川沖浪裏>
販售日期:2023 年 2 月 1 日正式販售, 2023 年 1 月 1 日 Amazon 及 LEGO 官網開放預約。
建議售價:¥13,980
零件數:共 1,810 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