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球鞋盛典 Sneaker Con 4 月台北登陸

自 2009 年創立以來,Sneaker Con 每年在包括紐約、倫敦、雪梨、多倫多等世界主要城市巡迴舉辦超過 30 場活動,已成為世界最大級的球鞋盛典。持續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內容產製、官方商品以及更多異業結盟合作,也強化了 Sneaker Con 在球鞋及潮流文化的重要地位。2023 年 Sneaker Con Taipei 將於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16 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不僅將帶來世界級的球鞋展規格,更將結合藝術、運動、美食與音樂表演,就地打造 Sneaker Con Taipei 成為世界級潮流文化盛宴。

作為 2023 年東北亞第一場 Sneaker Con 活動盛事,許多引領話題的各界代表都將受邀來到 Sneaker Con Taipei,包括 Staple Design、Staple Pigeon 和The Reed Space 創始人及創意總監 Jeff Staple 、韓國公仔設計師 Coolrain Lee、印尼知名藝術家 Arkiv Vilmansa、以京都為據點活動的插畫家 Chocomoo、繪製超逼真球鞋聞名全球的 Steph Morris,以及 IG 超過 280 萬追蹤的 BOU BOU 等來自世界各國備受矚目的流行指標,將親臨現場與所有人分享他們獨到的球鞋與潮流視野;除此之外,多組重量級表演陣容更將在 2 天活動中輪番佔領舞台,為所有參與 Sneaker Con Taipei 的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球鞋及潮流文化體驗。

Sneaker Con Taipei 將於 2023 年 4 月 15 日至 16 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更多訊息可鎖定 Sneaker Con Taipei 官方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