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G)l-DLE 驚喜登場

在 2022 年橫掃南韓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獎項,甚至登上 Billboard 排行榜,擁有〈Nxde〉、〈TOMBOY〉等 8 首破億 MV,並曾在 YouTube 韓國音樂排行榜佔據熱門歌曲、最佳藝術家、趨勢影像、頂級音樂錄影帶榜首,由薇娟、Minnie、小娟、雨琦及來自台灣的舒華所組成的大勢女團 (G)I-DLE,將在除夕夜一次帶來三首破億神曲,為歲末壓軸呈獻精彩的演出。

今年 202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由黃子佼擔任總主持人,白、紅小隊長有 YELLOW 黃宣、陳明珠分別擔當,並有五堅情、韋禮安、高爾宣、孫盛希、9m88、告五人、「國民妹妹」溫妮、郭書瑤、熊仔等近 30 組嘉賓登台,「國民姊夫」AKIRA 與 ELLA 陳嘉樺也將有特別的攜手演出。《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 1 月 21 日農曆除夕的 19:00 於台視播出,其它如台灣大哥大 MyVideo、MyMusic、中華電信 MOD、新加坡 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 Astro、《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 YouTube 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北美 Tigertech(含美、加)等也可收看精采重播,不論身在何處,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的新年氣氛。

(G)l-DLE Official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