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目標是挑戰吃100個小籠包!」/ 小島南特別對談

曾任恵比寿★麝香葡萄與 SEXY-J 成員,現與紗倉まな共譜雙人組 OTOTOY FRIDAY,跟波多野結衣、大槻響(大槻ひびき)、望月るな有著好交情,堪比東京迪士尼觀光大使的性感偶像在日前 邀請來台舉行攝影會特別與編輯部展開對談,除分享了近期生活的點滴與今年的企劃,也帶來新年的祝福,跟著本篇對談進一步認識這位鄰家甜姐兒吧。

近期在生活上有無感到驚喜或新奇的體驗

小島南:開始做了皮拉提斯之後才發現身體線條會變得很好

許久沒來到台北,對於台北有何特別懷念的部分,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小島南:三年沒來很想吃小籠包。在 IG 上找到很多網美咖啡聽想去那裡拍照吃美食!

OTOTOY FRIDAY 今年的演出上有無發生印象深刻或有趣的事件,最希望進行演出的場合是在哪裡

小島南:因為是很久沒直播所以把舞蹈忘記了。為此瘋狂的練習到肌肉酸痛,因為有一首歌是中文〈我想和你〉,所以想在台灣演出,音樂祭或者專場都可以。

和馬爾濟斯 Sucre 在相處上的心得,Sucre 可曾做出印象最貼心的舉動

小島南: Sucre 是個很愛搗亂的孩子(笑)。貼心好像還沒有…他真的太調皮了。平常很喜歡玩塑膠袋,塑膠袋都放在冰箱旁邊有跟他說不可以玩唷。也藏起來了但還是會偷偷的咬出來,全都弄亂在地上。

在女子的保養上今年有什麼推薦,自己喜愛的保養與運動方式又是為何

小島南:可以跟我ㄧ樣練習皮拉提斯唷。

近期串流常聽的歌曲為何

小島南: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組曲歌單

有無近期推薦的動漫或遊戲呢

小島南:《間諜家家酒》

許多人會把 AV 當成教科書,對此小島的見解與建議請分享給我們

小島南:AV 不是教科書唷!是男生解決需求用的影片。如果是照著劇情模仿流程的話沒問題,但如果是跟劇情一樣激勵的話,女生會受傷唷,請好好善待眼前的女生不要讓她受傷唷。

接下來是聖誕與新年,有什麼計畫呢

小島南:沒有特別計畫欸。但新年時候預定了年菜預計是跟狗狗一起在家裡度過吧。

工作與人生有無想要進行還未嘗試的挑戰

小島南:太多了都想要挑戰。小籠包 100 個還沒成功呢!

最後請分享給讀者的訊息

小島南:雖然不能常見到台灣的粉絲。但粉絲都會私訊給我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次來台灣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希望之後也能常來台灣!!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祝大家新年兔飛猛進喔。

緊接在小島南之後,甜姐兒小倉由菜將在 2 月來台舉行見面與攝影會,今年 AV CULT 也預告將準備更多精彩的活動,關注性感偶像們動態的讀者亦可留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