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Premium 全新重擊 AIRJAM 殿堂指標 Ken Yokoyama 五月震撼登台

大正的圓夢計畫成真(誤)

什麼是 AIRJAM 呢?這個由殿堂級龐克樂團 Hi-Standard 主催的音樂祭在 90 年代結合了裏原宿服裝、BMX、刺青、滑板、塗鴉等文化,以超乎想像的音樂能量席捲整個年輕世代,讓短袖+工作短褲+大尺寸的 Converse 或 Vans 成為日本龐克的定番裝扮。其中有別於英美的龐克風格,Hi-Standard 開啟了龐克也能熱血燦爛,帶來歡笑希望的全新格局,而 AIRJAM 更帶出包括 DRAGON ASH、亞細亞功夫世代、the HIATUS、BRAHMAN、PAY MONEY TO MY PAIN、RIZE、極限賀爾蒙、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片尾曲的 10-FEET 等影響當代樂壇甚深的搖滾勁旅。其中位居 Hi-Standard 要角,成立不僅獨立廠牌 Pizza of Death 提攜 WANIMA 等龐克後輩,更以 BBQ CHICKENS 與 Ken Band 的個人之姿發光發熱,身為與細美武士及 TOSHI-LOW 齊名的第三位大哥,日本龐克先驅)將在五月首度降臨台灣,於 與台灣搖滾代表滅火器 Frie EX. 展開精彩對盤,此次演出也已被樂迷諭為大正的圓夢計畫終於成真了。

除有美國吉他老牌 Gretsch Guitar 長達品牌創立 132 年來首度有日本吉他手來冠名合作推出「Kenny Falcon」,也有 Vans 以 Ken 最愛的 OLD SKOOL 鞋款推出演唱會限定鞋「KENNY OLD SKOOL」,身為九零年代最代表性的日本音樂人之一,今年受邀到日本上野參加台灣文化推廣活動「TAIWAN PLUS」並擔任壓軸演出、在疫情期間仍舊吸引到數萬台日粉絲前往朝聖的「 Fire EX.」透露,在他們與 Zepp New Taipei 的努力不懈下,終於能與日本樂壇龐克大神級人物同台拼場,這不但是 Ken Yokoyama 首度降臨台灣,也勢必將成為 Zepp Premium 目前最硬核的一個夜晚。

Zepp New Taipei 於 2020 年疫情期間落成,為了要讓台灣與日本的音樂能夠有更多交流,與長年致力於日本娛樂事業發展的大鴻藝術共同策劃出以「Zepp Premium」為名,撮合台灣與日本音樂人同台的演唱會,對推廣台灣音樂不遺餘力的 Zepp New Taipei 總監本多真一郎強調:「想要讓更多優秀的台灣音樂人讓日本看見,以不同以往的演出模式讓彼此更加成長。」為了廣邀更多台日好聲音,第二彈開始加入「火氣音樂 FIRE ON MUSIC」共同舉辦。

「Zepp Premium “Ken Yokoyama x Fire EX.”」演唱會預定 2023 年 5 月 11 日(四)晚間 8 點在 Zepp New Taipei 演出,票價為新台幣 2200、2000、1800、1600 元等四種,演唱會門票將於 2 月 10 日(五)中午 12 點在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與全台 7-11 便利商店 ibon 機台全面開賣,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