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DE 與 THE WHALE 餵我早餐首度聯乘系列 / 早餐衣服都是重要的日常

穿衣服就如同每天都要吃早餐ㄧ樣,是一件輕鬆自然的日常生活。2007 年成立,以美式復古與硬派騎士風格作為品牌發展基底的台灣街頭品牌 ,近年延伸出簡約都會的閒適氛圍設計性,與人氣早餐店 THE WHALE 首度攜手打造聯名企劃 “CALM & CHILL”。

雙方合作以 B-SIDE 因應疫情期間所推出的 “CALM”(冷靜) 標語以及 THE WHALE 餵我早餐概念的 “CHILL”(放鬆)為主軸,將雙方品牌各自代表性元素:老虎及鯨魚圖像配合變形蟲圖騰構築出主視覺樣式,選擇了沈穩的海軍藍作為主要配色,帶來聯名服飾及特色餐點,單品包括外套、帽 Tee、便當袋、枕頭等,結合開季走春的遊興拍攝的形象,體現出美式街頭與騎士文化的印象,加上 THE WHALE 餵我早餐特製的煙燻美式牛肉三明治,此外 THE WHALE 餵我早餐大安店內更特別佈置打造出帶有 B-SIDE 元素的陳列,從多方角度帶來聯名企劃的豐富感受!

B-SIDE X THE WHALE COLLABORATION Release
販售日期:2023 年 2 月 6 日
販售地點:B-SIDE 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