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日劇《重啟人生》 / 十億男松坂桃李戴的錶是這個牌子

大家有在追 ⟪重啟人生⟫ 嗎?安藤櫻飾演的女主角因為一次意外過世,得到了「投胎轉世」(瓜地馬拉東南部的大食蟻獸)或是保留著記憶「重新活一次」兩個選擇,女主角選擇帶著記憶重新活一次,要在這再一次的人生積到足夠的陰德,才有機會投胎轉世成為人,這整個過程所發生的事。共演卡司很強,木南晴夏、夏帆,還有染谷將太、松坂桃李、志田未來、田中直樹等,松坂桃李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第一世愛賭、第二世女主角避掉了跟他戀愛的可能性,讓他成為年收十億日圓的成功人士,第三世(沒錯,女主角在第二次機會又因為一個不小心,掛了),談了兩個月的戀愛,分手之後,男生又成為年收九億日圓的成功人士。

一次戀愛損失了一億日圓(bushi),後面兩世女主角都是從雜誌上看到了前男友的成功,只能說不愧是日劇,松坂桃李兩次登上雜誌,同樣的裝扮,但手上的腕錶是不同款,這是連編劇,日本知名搞笑藝人笨蛋節奏都沒發現的細節,而松坂桃李配戴的腕錶,我們找到了。

先從年收十億日圓的說起,松坂桃李配戴的是 Cintrée Curvex 6850系列,Cintree Curvex 誕生於1992年,算是 Franck Muller 品牌最開始的名作,Cintree Curvex 是法文「拱型曲線」的意思,上下為直線,左右是曲線,也是 Franck Muller 標誌性的酒桶型錶殼。這款 Cintrée Curvex 6850 的錶盤為放射型波紋,台灣有販售的是白色-白K金材質。

接著是因為談了兩個月戀愛,年收從十億日圓減少成九億日圓,手上的腕錶同樣是 Franck Muller,款式變成了 Long Island 系列。 Long Island 誕生於2000年,錶殼改用粗圓方型錶殼,這也是 Franck Muller 標誌性的數字首次用在方型錶殼,松坂桃李配戴的 Long Island 1150 系列玫瑰金,台灣販售的是白色經鋼材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