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廣告天價 SNOOP DOGG 30 秒換了 5 雙 SKECHERS

每年美國體壇重頭戲,NFL SUPER BOWL ()於昨天落幕,堪薩斯酋長隊奪下冠軍,彩妝大亨蕾哈娜終於回歸本業,登上了中場表演,挺著孕肚演出了13分鐘,(彩妝大亨蕾哈娜「重操舊業」超級盃中場演出 / 全身紅色品牌找到了),讓人想到超級盃一次集合了 Dr. Dre、阿姆、Kendrick Lamar、 Snoop Dogg、Mary J. Blige 與 50 Cent ,加起來44座葛萊美獎的超級中場秀,堪稱是歷史級的演出

 

Snoop Dogg 在2022年超級盃中場表演,穿上了 Converse All Star,黃色鞋帶與衣服黃色裝飾彼此呼應。

至提到去年的中場秀,主角就是 Snoop Dogg,因為這位嘻哈傳奇並沒有缺席今年的超級盃,而是聯手 Skechers 出現在比賽的第四節,每30秒廣告要價新台幣 2 億元的「SLIP-INS」廣告裡。搭配著 Snoop Dogg 經典歌曲 ⟨ Who Am I (What's My Name?) ⟩,他化身成各行各業的人,坐在橢圓形辦公室裡領導者、教練、狗狗美容師等,還看到了Martha Stewart、Howie Long、Tony Romo 等人客串,整個概念發想就是來自 Snoop Dogg。

畢竟超級盃30秒廣告就要新台幣2億元,當然能盡量多 show 幾雙鞋,Snoop Dogg 30秒的廣告就換了5雙鞋,包括坐著私人專機的 Slip-ins: Max Cushioning Advantageour,上台表演時腳上那雙則是Tres-Air – Revolution-Airy,穿著 GO RUN Swirl Tech – Surge,踩著金光閃閃、十分之浮誇單車踏板,成為橢圓辦公室主人,一身毛皮大衣,搭配白色的 Slip-ins: Max Cushioning Premier,其實還蠻合理的,化身狗狗美容師的 Snoop Dogg,Stamina – Cutback 跟標貴還蠻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