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再加碼 VERIVERY 1st CONCERT 精彩落幕

不僅挑戰一天唱兩場,更在晚上一首歌安可多達七八次,可說寵粉到極致的 今天在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開唱,整場 16 首歌竟唱超過 2 小時,把演唱會當粉絲見面會讓台下樂迷嗨到最高。

出道四年,VERIVERY 日前到日本東京和演出,對於今年終於舉辦首次巡迴,VERIVERY 感性的表示「來台灣這是就連做夢也一直想著的必做清單中的一項」,強調能夠親眼觀賞他們的演出應該是重點之一,演唱會包括暢銷曲〈G.B.T.B.〉、〈TRIGGER〉、〈Tap Tap〉以及安可在內共演唱 16 首作品,同時也有準備小分隊的舞台,延浩與啟賢更驚喜翻唱蕭敬騰、林俊傑的〈Hello〉,而延浩也秀出昨晚簽售會時學到的「我有一個超能力,超愛你」,嘴甜程度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雖是首度來台開唱,但走的是與粉絲同樂路線,親切程度完全超乎想像,他們更希望個團體能夠長久成為大家的互相的依靠和朋友,強調「就像是人生中的燈塔一樣的存在」,至於演唱會結束想做什麼事?浩榮想和大家一起去電影院吃爆米花,勇勝則迫不及待想開始創作並與公司討論接下來的活動,而岡旻則是想去因為先前受傷而無法成行的水上樂園。演出後 VERIVERY 也與全場粉絲擊掌說再見並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期待很快能再次與大家在台灣相見。

setlist @ [VERIVERY 1 st CONCERT] PAGE:0 ASIA TAIPEI
2023.02.19 Clapper Studio
1.INTRO + Undercover
2.Lay Back
3.O
4.Get Away
5.Heart Attack
6.Tap Tap
7.Hello(蕭敬騰、林俊傑 cover)
8.No Time Like Christmas > Feel Good Inc > Let me(組曲)
9.Love Line
10.SKYDIVE
11.G.B.T.B (Rock ver.)
12.INTRO+ TRIGGER
13.candle
14.Childhood
15.Fine + OUTRO

ONINN ASIA Fan Page

VERIVERY Fan Page

圖/ 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