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23 春夏 總結包括配件、StyleHint App 等四大重點

正在台北舉辦首場 fan meeting 的泰國人氣 CP 「YinWar」,來臺灣第一天因為太冷就直奔 買連帽衛衣穿,就可得知 UNIQLO 在不分國家的認知度有多高。(相關報導,請看此

YinWar 對台北第一個印象,UNIQLO 與 豪大雞排

UNIQLO 也於日前舉辦 2023 春夏重點宣示,貼心的 ⟪KEEDAN⟫ 總結了以下四大重點。

街拍集結 StyleHint App

相對於天橋上的 model,或者是官方圖片,總是有一種為了宣傳賣衣服而拍的感覺,街拍才是真正的 real clothes。集結全世界穿著 UNIQLO 與同集團 GU 人的 App「StyleHint」首度登陸台灣,StyleHint 能夠自動識別 UNIQLO 與 GU 服裝,推薦適合使用者喜好的單品,還能夠直接購買,重點是裡面的人把 UNIQLO 與 GU 穿得很好看,非常值得參考。

 

粉嫩亮色

在 2023 春夏 UNIQLO 展示會裡,看到新品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鮮豔」,但並非那種非常奪人眼球的豔色,粉紅、粉藍、粉紫、等等,出現在可以直接穿出門、不用再任何外衣的 AIRism 棉質 BRATOP 方領短版背心,也出現在夏天必備的可攜式防曬抗UV 外套,還有使用最高等級法國亞麻打造的特級亞麻襯衫,特級彈性 Skinny  Fit 多色牛仔褲等的單品。單一件就會成為整體造型的焦點,可以搭配相對素的駝色、牛仔色,擅長搭配的人,不妨玩下對比撞色,會讓搭配變得更有趣。

持續

UNIQLO 向來在永續著力甚深(關於 UNIQLO 的永續,請按此),2023年的 RE.UNIQLO 則結合 Repair、Remake、Reuse 與 Recycle,特別是 RE.UNIQLO STUDIO 的開設,擴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與桃園春日路店提供簡易修補服務,再次與永續設計師周裕穎合作全球獨家的二手衣改造寵物服服務,3/3起接受線上訂購全新的「寵物背包」,3/18 全天都可以在 UNIQLO TAIPEI 全球旗艦店直接現場購買。

好搭配件

在 UNIQLO 2023 春夏展示會,我首先注意到的是配件,兼具實用與搭配性,都有著 2023春夏重點的「綠色」,有著繽紛色系的水餃包,從 U系列就引發討論的水桶包,還有抗UV燈芯絨帽子,造型性極強,還有所有造型師、服裝編輯都很愛的襪子,2023春夏也多了粉嫩色系,大推。

最後送上一張設計師周裕穎的愛犬,白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