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成為 UNIQLO 最佳推銷員 / YinWar 的台北蜜月行超展開

由港泰混血男演員&模特兒黃立賢(Yin)與泰籍男演員&歌手瓦納拉特‧拉薩梅拉特(War)所組成的 CP「YinWar」,因搭擋出演校園愛情劇《學長的愛情攻心計》,在第二個故事《愛情力學》飾演 Vee 與 Mark 大受矚目,不僅在 LIVE TV 與 YouTube 達到數百萬點擊,完結篇後 YinWar 標籤也登上推特多國趨勢,足見兩人的驚人魅力。身為「Moo Yor」的 YinWar 除有一同出演的綜藝節目《WxY》,專精於樂器的兩人還曾與另外 9 名泰國男演員及歌手組成限定組合 BOYFRIENDS,這次在 Zepp New Taipei 舉行見面會「YinWar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蜜月小旅行 The Sweet Moment ~ LIVE STREAM ~」,卻意外讓 YinWar 成為 UNIQLO 推廣大使,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 YinWar 抵台後只穿短袖不敵台灣的天氣,本來以為可以抵擋 20 度左右的氣溫但晚上實在有點冷,所以跑去 UNIQLO 補貨,恰巧經紀人在旁推波助瀾一下如果買同款式就送給你們,所以就出現了情侶裝,還被直擊到的粉絲用心臟爆擊來形容當時的喜悅,得知該款綠色帽T在 SNS 擴散後瞬間被粉絲掃貨,兩人還現學現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那句金句,直呼「不敢相信」!這次來台,YinWar 特別走訪了 101 與九份,尤其九份小巷子與階梯交錯的神秘感,尤其攤販都會泰文,讓兩人覺得很酷。Yin 表示:「我對台灣印象就是珍珠奶茶,泰國有很多主打台灣珍奶的店,而泰國甜度較高,台灣的台灣的這口味是我很喜歡的。」對於不少粉絲在 SNS 上向他們推薦各種美食,War 說最多人推薦的是臭豆腐,希望有機會挑戰,牛肉麵是目前的最愛。

2020 年搭檔演出校園愛情劇《學長的愛情攻心計》受到熱烈討論全球吸粉,聊到拍攝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件,War 回憶最開始合作影集時,三集半小短篇的愛情戲讓他最印象深刻,「當時我們不太認識,對於吻戲兩人都很緊張,於是約定好不想要接吻太多次就要一次到位,隨著拍攝下來兩人越來越熟悉,Yin 工作起來真的很專業,合作起來也很輕鬆。」兩個人的個性雖然不同,透過聊天溝通來分享各自的想法、互相照顧彼此,彼此之間感到親密,好感有建立起來,拍攝就會很自然,Yin 倒是認為拍雜誌訪問必須對看時,比較容易破功,在現場被拱對看的兩人最後不分勝負,Yin 笑著表示:「如果沒喊卡,可能到明天見面會還坐在這裡。」可說戲裡戲外皆充滿著粉紅泡泡。

Yin 這次帶著自己品牌的項鍊,而 War 在 olulo.objects 展現了自己夢幻與天馬行空的一面,兩人的多才多藝這次將透過「YinWar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蜜月小旅行 The Sweet Moment ~ LIVE STREAM ~」將最親密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而喜歡搖滾曲風的兩人特別透露在 KTV 最喜歡點可以盡情嘶吼的歌曲,是否會在見面會中聽到〈我們不一樣〉呢?買不到票的讀者也可到 MakeALive 購買線上直播收看喔!

YinWar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蜜月小旅行 The Sweet Moment ~ LIVE STREAM ~

活動時間:2023/3/5 (日) 開演 16:00

MakeALive

好玩專賣店 Fan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