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 抹茶季開跑,超過 20 款日本抹茶甜點集結

過了草莓季後,春天就是要吃濃郁的,而擁有日本多項直輸零食的 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近期展開了 2023 抹茶季,從日本嚴選了超過 20 款抹茶商品,連京都宇治抹茶老店舖「上林春松本店」、知名咖啡店「猿田彥咖啡」聯名的綾鷹抹茶拿鐵也在其中,身為抹茶控的編輯也忍不住想衝到現場大肆搶購,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推薦的重點必買清單!

甜而不膩口的抹茶零食、冰品

身為抹茶控最愛嚐到抹茶帶有淡淡苦澀風味,而也替甜點填補了一點苦澀的味道,非常的絕配!這次 DON DON DONKI 也準備多種品項滿足各種口味上的追求,有日本原裝進口的丸金厚切年輪蛋糕,使用宇治抹茶粉製作而成,口感扎實甜而不膩,以及經典紅帽子抹茶巧克法蘭酥,濃郁香氣與柔滑順口的內餡,夾心酥脆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北日本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家庭包,香濃的抹茶夾心餅乾是下午來杯茶飲或咖啡的良伴。

DON DON DONKI 抹茶季更一次推出 6 款抹茶風味冰品,包含樂天Monaou抹茶夾心雪糕、森永MOW宇治抹茶冰淇淋、井村屋抹茶麻糬摩納餅、祇園辻利抹茶冰棒等冰品,不管你喜歡哪種型態的冰品,都可以滿足每個抹茶甜點控的需求。

 

充滿日本風味的特色熟食及飲品

除了零食、冰品,日式特色熟食和飲品也是 DON DON DONKI 一大特點,包含 Q 軟的蕨餅,特別灑上靜岡抹茶粉搭配靜岡抹茶製作而成的糖漿,滿滿的抹茶氣息,而在忠孝新生店限定推出日本抹茶豆沙串糰子,是 MOCCHI MOCCHI 糰子攤位獨賣的口味。而飲品中最大賣點就是綾鷹抹茶拿鐵,是與京都宇治老茶舖「上林春松本店」和知名咖啡店「猿田彥咖啡」聯名,使用日本國產抹茶,可以喝到濃郁抹茶馥香,而其他品項就等你前往 DON DON DONKI 與我們分享!

DON DON DONKI 2023 抹茶季

忠孝新生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B1)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1-3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