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ELECT 聯手 The Ragged Priest / 你選擇天堂還是地獄

SELECT 一直以來合作過許多品牌與設計師,有些或許不是為人所那麼熟悉,但極有特色,例如最新合作的英國品牌 The Ragged Priest。

The Ragged Priest 成立於 2007年,原本只是 Ebay 上的一間復古小店,由此就可以得知其品牌調性,融合著復古風格,抓破、不對襯剪裁、抽鬚等,讓女生看起來就是有點壞壞,畢竟女孩不壞、男孩不愛(笑),包括楊冪、Rihanna、JESSIE J 等都是粉絲。

這次 PUMA x The Ragged Priest 的服裝部分,可以看到 PUMA 擅長的套裝,立領外套搭配平織短裙,印花套裝則是極為對比的用了霓虹滿版彩印,單肩背心配上喇叭長褲,看得出 The Ragged Priest 使壞的意圖。

鞋款則包括了首度誕生在 1987年的 Slipstream 復古籃球鞋,透氣網眼拼接皮革、麂皮,局部點綴了純白、芥末黃、沉靜灰及粉嫩紫,搭配性極強。另一雙則是 Mayze Stack 厚底鞋,鞋面為純黑麂皮,德比鞋結構,層層堆疊的中底,鞋底為很搶眼的鋸齒狀,還能夠修飾身型。

PUMA x The Ragged Pri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