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zzle quiz® 2023 春夏新品,讓你從容對應都會生活需求

雖身處在都市,但每個人依舊有屬於自己的不同生活型態,日曬、抗污、多口袋等機能逐漸成為現代服裝設計主流,而台灣配件品牌 ® 系列,正以「Coexist with Cities」為品牌理念,推出符合不同生活型態需求的機能配件單品。

2023 春夏 nozzle quiz® 秉持著「See Our Universe」核心,將帶領消費者透過品牌的視角來探索生活所需,找到適合自己形象的機能單品。除了經典外,更加入沙漠帽、Trail Cap、防曬袖套、水壺袋、小包和多功能背帶等單品,並採用獨立開發的抗撕裂格紋尼龍面料,再經過杜邦 Teflon 潑水塗層加工,打造出防止油水髒污附著機能,在配件的細節也不馬乎,扣具部分也有國際大廠生產,有磁扣、不銹鋼扣、快扣等專業扣具、並同時帶來耐磨耐用等特性。

經典的襪子款式,則推出全新獨創花紋的綁染款式,並使用環境友善的 Tencel 物料,帶來高性能的透氣性和吸濕性,提供乾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nozzle quiz® 2023 ss「See Our Universe」

首波商品現已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