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一次聯手羅浮宮、泡泡瑪特、七龍珠 / 又潮又可愛

只要天氣一變熱,懶得層次穿打扮的時候,一件有特色的 T-shirt 就成為凸顯自我個性、最好用的單品。 自從 2022 官宣藝術家河村康輔為創作總監之後,陸續推出的系列,變得更為街頭(關於 UT 官宣報導,請按此),而今年的三大系列,同樣極具個性。

典藏許多名畫的,向來是各大品牌最愛的合作對象之一,畢竟以一張名畫作為圖案,就存在感十足。不過,這次 UT 聯手創立於 1992年,曾經與山本耀司等合作的巴黎創意單位 M/M Paris,用其擅長重組、拼貼手法,將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等作品變得識別性十足,第一眼看到這些經過 M/M 重組的圖案,或許無法立刻認出這是哪幅畫,仔細一看會發出「喔」的聲音,這就是有趣之處。

Louvre by M/M (Paris)
已上市

再來就是以抽盲盒引發討論、近來不斷的 POP MART 泡泡瑪特,主角當然是永遠的女一 Molly,超萌的大眼睛,溜著滑板、玩飛盤等,這次與 UT 打造的圖案,非常動感,顏色除了基本的黑白灰色,還有粉嫩的紫色、綠色等,很女生的配色。

POP MART 泡泡瑪特 
發售日:5/12
單筆消費含任1件指定POP MART UT系列商品*,即贈「POP MART 徽章」乙個

動漫一直是 UT 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容易引起角色迷的認同。這次 UT 聯手1984年開始連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經典作品《》,從、「孫悟空少年篇」到「魔人普烏篇」「人造人‧賽魯篇」、「賽亞人篇」、「弗力札篇」等,經典角色都看得到。最特別的是,還推出了超級限量的「DRAGON BALL UT印花 神龍召喚組」,組合箱裡包括這次的 7 件 T-shirt、限定七龍珠貼紙、AR擴增實境圖卡,值得收藏。

Dragon Ball 七龍珠
販售日:6/2

UT

這次 UT 與吳卓源合作專屬主題歌曲《世界潮我看》,即日起只要只要上傳一張擺出指定有趣動作的照片,就有機會出現在吳卓源此次的 MV裡,並可參加當季 UT 抽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