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歌迷共創一心同體的感覺」/ NOA 「NO.A」ASIA TOUR IN TAIPEI 精彩落幕

曾為 YG 練習生,並在《為你綻放的花》中以男團「8LOOM」成員而備受注目的新生代日本歌手 NOA,甫結束香港的巡迴演出,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以極盡寵粉的表現,換來全場 NOANA 們的尖叫與歡呼。歌舞俱佳的 NOA 還上演台、日、英、韓四聲帶,賣力的表現加上收到台灣 NOANA 們製作的大型手幅開心的表示要掛在房間,對比稍早訪問時表示因不清楚海外粉絲的反應多少有點不安,感覺的出來 NOA 做足了準備,為的就是可以與歌迷有合為一體的感覺,「我知道台灣的粉絲都比較熱情,很會炒熱氣氛,所以會特別思考哪個段落要安排跳舞,歌迷們會比較喜歡,希望能營造熱烈的演出。」我想 NOA 不僅做到了,也相信未來這位年僅 23 歲的超新星,一定會有更為精彩的成績與表現。

訪問中穿著 CARHARTT 襯衫與 Nike Blazer Low '77 Jumbo SE 的 NOA 表示,前一日抵台馬上在台灣夜市嘗試了刨冰、烤肉串以及芭樂汁,聽說粉絲們去放了天燈,而且是為他的演唱會順利祈福還特地拍了照片,讓他感到十分暖心,除表示台灣的刨冰口感與日本完全不同,也希望有機會到當地與九份走走,對於台灣 NOA 也再次表示對於 9m88 作品的興趣,希望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對於 NOANA 們 NOA 總是表達深深的感謝,印象中有次歌迷寫了長文表示自己在人生低潮,是看了 NOA 的歌詞產生往前的動力,這也讓 NOA 有著「自己能寫這首歌真的是太好了」的想法,NOA 表示會牢記這樣的肯定繼續努力。

NOA 首次亞洲巡迴以日本東京場為起點,並發表了繼第一張專輯《NO.A》之後的第一首單曲〈BURN〉,看似消極又有點悲觀的氛圍,其實在歌詞內容強調了自己現在想做什麼,以及未來要做什麼都寫在裡面。「透過這樣的情緒,讓自己知道要以什麼為目標、要怎麼積極向上,藉此更加努力。」由於所有歌曲皆由 NOA 親力親為,當靈感來時,NOA 會以最外快的方式我隨手拿便條紙、筆記本寫下來,有時間反覆檢視這些歌詞可以搭配什麼歌曲,或是將原本譜好的曲填入歌詞。

平時定期去健身房跑跑步機、游泳以鍛鍊體能,喜歡足球和籃球的 NOA 由於曾和 do natural 合作廣告,對於自己的皮膚還是最有自信。「我覺得男生皮膚好的話,會給人很乾淨的感覺,這滿重要的。」除分享會在輕鬆的情況下保養跟洗臉,也會運用臉油、化妝水、乳液、乳霜,讓皮膚處於最好的狀況。而在演唱會開始之前,NOA 會對著鏡子小聲地說「我一定會成功」,並喝下一滴水,完成自己上台前的小儀式才會進行演出。

除像個大孩子分享對於米奇的熱愛,聊到愛犬 Laffy NOA 笑說最近因為出國,整理行李一回頭就會看到他賴在行李箱不走,出國時媽媽也會特別拍照給他,說「你家狗狗現在很想你」,讓 NOA 覺得相當有趣。演出最後 NOA 向台下歌迷們表示:「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台灣的粉絲見面,非常開心且幸福。雖然時間有點短暫,但我會很快再回來,希望下次可以再跟更多的粉絲見面。」

NOA 的首張個人專輯《NO.A》與最新單曲〈BURN〉已在台灣數位發行。喜愛 NOA 的歌迷們一起集氣,期待很快就能看到 NOA 在台灣亮眼的身影。

NOA Official Instagram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Fan Page

環球音樂 J-POP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