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閨密出遊裝穿搭 我們推薦這三招 feat. Columbia

閨密,閨中密友,女子的親密好友。

在成長過程裡,好閨密,讓人開心時找她大笑、失意時找她大哭,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陪著聊到半夜,她,更是妳出去玩的首個想到的旅伴。這種親密,還能在出遊時的穿著見到。

默契一樣,選項不一樣」

當然,女孩總是不喜歡跟別人穿得一模一樣,即便她是你無可取代的 #BFF。要如何穿的「不一樣又有默契地像」,只要掌握以下從基本到進階的三個原則即可。

美國品牌 Columbia 專門為女孩推出的 FOR HER 唯你系列主打的就是兼具機能與造型,可以穿著進行戶外活動,更可以進入城市,這麼說好了,「出得了戶外、入得了街道」。這次就兩位同年齡的女孩,穿上 Columbia  FOR HER 唯你系列來到淡水玩,直接示範 #閨密出遊穿搭 給你看。

#Columbia

#FOR HER 唯你系列

#閨密

#穿搭

#出遊

#淡水

進階篇
花色相呼應

終極篇
同花色款式

何謂終極版的閨密出遊穿搭,那就是從單品款式、花色圖案,都傳達著「我們是如此有默契」。

先從款式來說,兩位女孩穿著同款不同色的防潑外套,這件外套使用了 Omni-Shield 超防潑水科技,經過特殊處理的防潑表布,能將水與污漬阻擋於外,不給任何滲入布料的機會,即便玩鬧間滴到,都好處理,穿著更是舒適乾爽。同樣搭配厚度剛剛好的快排內搭褲,即便為了修飾比例,搭配了短版外套,整個露出下半身曲線,都不會尷尬。

天氣如此晴朗,湛藍的天空,波光粼粼的海水,青蔥鬱鬱的山林,是時候約閨密出門了,穿上 Columbia 專為女生打造的 FOR HER 唯你系列, 兼具機能與搭配性的服裝,不怕曬、不用擔心弄髒,盡情享受戶外生活!

更多關於 Columbia 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