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2024 春夏新品發表  / 這雙 KONOS 大推給扁平足

時序進入春天,不再是濕濕冷冷,該是走出去的時候了。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宣示啟動「Hike Society 玩徒公社」,跟大家一起探索台灣山林之美。

既然要深入山林,裝備當然非常重要,Columbia 2024 春夏發表就選擇位於萬里的鹿堀坪古道,直接穿上最新科技單品,藉由水圳、溪流、竹林等,實際體驗最真實。

緩衝穩定 很適合扁平足

先從鞋子看起,使用全新獨家專利科技 Omni-MAX 的 KONOS TRS OutDry 極彈健走鞋,兼具緩震、平衡與支撐,強調針對足底平衡設計多功能的緩衝、超強穩定性和抓地力。鞋面則是搭載能夠全面阻斷雨水、雜質滲入的「OutDry科技」,確保穿著者在整個旅途裡,足部都是乾爽的。Adapt Trax 科技則是讓人走在無論是乾濕地形、崎嶇不平的道路,每一步都是穩健的。根據編輯實際穿上,真的很舒服,大底的軟硬度剛剛好,而且編輯本身是扁平足,穿上 KONOS 之後,因為後跟與前掌有些為落差,給了足弓支撐,是舒服的。

頂級鈦系列 輕量透氣舒適

另一個注目焦點就是以「T」為 logo,頂級的鈦系列,主打最舒適、最輕量,同時使用了 Columbia 最頂尖的科技,例如 OutDry Extreme 防水科技,就是藉由最先進的防水透氣結構將防水膜做在外層,能夠有效抵禦暴風雨等級雨水。

天氣愈來愈熱,代表著更為重要,Columbia 獨家防曬科技Omni-Shade Board Spectrum,可是得到全球皮膚癌協會認證,擁有 UPF 50 最高等級防曬功能,意思就是能夠完全隔絕強烈的紫外線,這也是減少使用防曬產品,對於山林友善的好選擇。

例如 OutDry Extreme Wyldwood Shell 鈦系列 OutDry 防水外套,兼具了防水、透氣、排汗與耐磨,穿著起來是柔軟輕量的。Summit Valley 長袖連帽衫結合 Columbia 獨家防曬科技 Omni-Shade Board Spectrum」,藉由纖維、紗線與織物結構,阻擋紫外線的同時,織物還能增強氣流,更為通風透氣,Omni Wick 快排速乾布料,在高溫下能夠快速乾燥,有著親膚的舒適穿著感,活動時保持乾爽。

Columbi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