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 BAND 集合! / 《孤獨搖滾!》動畫主題 Café 亮眼登場

被喻為 2022 年度動畫霸權在全球掀起熱潮,劇中主角群所組的「團結Band」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接連空降 iTunes、Billboard JAPAN、Oricon 等冠軍寶座,引爆日本樂壇「小孤獨」旋風。由漫畫家濱路晶所繪製的四格漫畫改編的《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此次以動畫主題 Café 登台,5/19 起在三創生活園區 7 樓《MyAnime Café》正式開張。

《孤獨搖滾!》主題 Café 餐點,將 4 位角色包括後藤一里、伊知地虹夏、山田涼與喜多郁代,化身各式特色主餐、甜點與飲料。其中特別推薦後藤一里主餐「融化的粉紅咖哩」,全力呈現化為一灘後藤一里的意象,針對日漸轉熱的季節,活動期間也推出代表後藤一里的吉他英雄聖代及團結 BAND 的 ROCK 黑莓巧聖代,重點來了全部為蔬食料理而且非常可口,想要享受動漫系美食同時無負擔的讀者亦可做為參考。

除全店以作品主題妝點,還有為您端上屬於角色的創意蔬食料理,凡於《孤獨搖滾!》主題 Cafe 期間來店消費,當日單筆滿額 500 元,即可獲贈絕對精選「全員小孤獨」特色寫真卡,想收集小孤獨顏藝全開的機會就是現在囉!

孤獨搖滾!x MyAnime Café

地  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 22:00

*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MyAnime Café 預約用餐

MyAnime Café 粉絲專頁

傳播 FB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