야채 YACHE / 新韓式蔬食料理正式啟動

提到韓式料理,您可能想到的是部隊鍋、辣炒春雞、海鮮煎餅與韓國烤肉等讓人垂涎三尺的料理,讓我們試著想像,如果我們入口的韓式料理全都是蔬食,那會是什麼感覺?養心餐飲發現了消費者如此的需求,以蔬食為核心加入韓國風味的烹調手法,讓蔬食也能與韓式產生火花,「야채 YACHE 野菜韓式蔬食」的誕生讓消費者可以品嘗到全新創意風格料理、飲品酒水之餘,更提供適合歡聚的用餐環境,給每一位到訪的顧客都能一起享受與朋友相聚的喜悅。

由廚藝總監詹昇霖更帶領廚師團隊前往韓國首爾,親自實地考察,觀察在地餐點特色與飲食文化,將最道地的韓式口味轉化為蔬食料理,詹昇霖表示:「所有餐點都是經過我們多次研發試驗、改良調整而成,必須思索符合無肉,並將其透過烹調方式創造出多樣化口味,在韓風料理中可以有多種蔬食新選擇。」品牌經理謝睿祐認為,有數十年餐飲經驗的廚師團隊作為最佳的後援,許多蔬食技術上的革新,像是黑蒜雪濃嫩豆腐鍋,為了達成雪白濃稠湯底,以獨門黑蒜配方調配湯頭,加入豆漿及植物奶讓湯頭更加美味,口感有雪濃般的鮮甜、一點點黑蒜溫和辛辣,風味順滑爽口。在湯鍋主義類別中,還有馬鈴薯排骨嫩豆腐鍋、安東大醬嫩豆腐鍋、辣 KIMCHI 起司部隊鍋、YACHE 番茄肉醬嫩豆腐鍋等,看起來葷食的命名卻完全無肉,口感也相當驚人的還原,值得大家一試。

其他像是以韓式辣醬的甜辣火紅色,搭配鮮黃色厚起司,以及魚板、年糕等食材的春川香辣炒G、魚卵秘製肉醬鍋巴、馬鈴薯細絲和特製粉漿交融的脆薯煎餅在此推薦外,讓人驚艷的半半炸 G 用花椰菜與兩種獨門配方,讓口感等同雞肉無異,直到細看才發現是花椰菜真的非常有趣。而韓國熱銷第一名的 TERRA啤酒、cass 啤酒與水果燒酒、真露燒酒、單杯特調燒啤等酒飲,輔以四種口味繽紛特調水果漸層氣泡飲,清爽沁涼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時髦與美味兼具的야채 YACHE 野菜韓式蔬食,歡迎親臨體驗。

야채 YACHE 野菜韓式蔬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30am-2:30pm、5:30pm-9:30pm
週六和週日 11:30am-9:30pm

電話:02-2541-20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1樓

訂位連結:https://reurl.cc/Dm54pd

養心餐飲旗下品牌

야채 YACHE 野菜韓式蔬食

養心茶樓

NOZOMI Bakery & Patisserie 禾波制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