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S APPL 攜手 DUBs Classic 打造 Y2K 意象聯乘

不只推廣文化,也推出各項特色合作,由 KIKS 延伸出的概念服裝系列 本次攜手來自於日本的特色選品店 「PAL FiLLER」 谷川博亮先生所主理的自有品牌「DUBs Classic」推出首次聯名系列「Dream Lover」帶領大家回到那個充滿魅力的九零年代。

經典是一個永續循環的流行,而 DUBs Classic 致力探索不同時期的流行現象轉化爲不敗的經典,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音樂、動漫、自然、工業、文章、圖形,用 DUBs 特有的思維演繹在服飾上。過去手機廠牌百花盛開的年代,日式摺疊機加上一長串的手機吊飾,或將待機狀態改為喜愛的 logo,成為哈日族們的必備單品,呼應這樣的文化現象,螢幕內若隱若現的 8bit 風格 DUBs Logo,搭載千禧年日本女學生人手一支的貝殼機,以及將 KIKS APPL 巧妙的以手機吊飾注入,獨一無二的 Y2K 風格透過 KIKS APPL 與 DUBs Classic 的呈現,也沒忘記如帕妃、濱崎步等元祖 icon 帶起的滾邊 tee 熱潮,反映出用服裝表現「定番」般的生活態度。

KIKS APPL x DUBs Classic 「Dream Lover」參考售價為新台幣 1,580 元,目前於 PAL FiLLER 美麗華店熱賣中,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體驗以 Y2K 文化為發想的設計魅力。

KIKS APPL Instagram

DUBs Classic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