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關於永續 Columbia 做了這些事

褲子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包括男生穿的 超防曬 UPF50 快排長褲,與女生的 UPF 50 快排長褲,都是使用部分回收材質,也得到了Bluesign 認證。有著 Omni-Wick EVAP,表布上均勻密佈含碳纖維蜂巢渠道,能夠快速吸附人體排出的汗水濕氣,再藉由彼此連結的蜂巢網絡達到如同毛細效應的大面積排散,達到快乾效果。Omni-Shade 則是以緊密布料編織,加上紫外線吸附劑,與從布料上將紫外線反射出去的三重方式,全面阻絕UVA與UVB。如此以來就不用擦防曬,更是一種環保愛地球。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每個人都想要返璞歸真,花更多的時間與大自然共處。在此同時更要思考的是如何讓我們能與大自然相處久一點,首先,得讓大自然不要再受到更多破壞,這就是 SUSTAINABLITY 所要強調的。實現永續並不難,老話一句,從自身做起,你選擇穿著的衣服,包括材質的來源、製程等,都與環保緊密相關,多用幾分鐘,翻開標籤看一下,用心都藏在細節裡,美國戶外品牌 Columbia 就是如此。

更多關於 Columbia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莊立人
Model _ 林宇(創草)、小豬黃沐妍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