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三種新口味冰淇淋 讓你把法國甜點大師 Pierre Hermé 帶回家

還有亞洲 50 大最佳甜點主廚的私房食譜

Häagen-Dazs 在 BELLAVITA 打造五天新品快閃店

有著撫慰人心的效果,平常忙了一整天晚上坐在沙發,打開電視,開杯冰淇淋來吃是日常裡最甜蜜的享受。近日在信義區 BELLAVITA 有著與以往不同的氛圍,綠色植栽打造愛心拱門、現場佈滿鮮花、浪漫氣氛漂浮在空氣中。而這個造景其實是美國冰淇淋品牌 Häagen-Dazs 在一樓大廳打造為期五天新品快閃店,以及限定活動場次。

Haagen Dazs BELLAVITA 快閃店

品牌與法國世界級主廚打造三款全新口味

這次堪稱甜點界的夢幻連動,創立 157 年歷史的冰品品牌,攜手在法國擁有甜點大師美名的 Pierre Hermé, 推出三款結合法國傳統甜點馬卡龍的新口味,其中包括了富有清晰口感的「柚香檸檬」、帶著兩種苦甜味的「雙重巧克力甘納許」和草莓香氣十足的「 草莓覆盆子」。這三種口味裡頭都加入了許多馬卡龍塊,唇齒間除了能感受到甜蜜的冰淇淋融化在嘴裡外,有糖霜感的馬卡龍也在嘴裡擔任咀嚼口感擔當。

Haagen Dazs 三款新口味

快速帶你認識 Pierre Hermé

其實是家族傳承到第四代的全球最佳甜點師 Pierre Hermé,14 歲就開始當學徒展開他的甜點之路,而他的店面也從 1997 年的第一家,至今已經發展到其 13 個國家,並在 1997 年得到全球最佳甜點師的稱號。而當他本人蒞臨到 BELLAVITA 一樓時,這才讓人真正感覺到真實感,表現親民的 Pierre Hermé ,除了來者不拒媒體的合照外,在活動中也與 Häagen-Dazs 邀請的 2021 年 亞洲 50 大最佳甜點主廚賴思瑩來互動。賴思瑩 主廚出場先與 Pierre Hermé 來個「法式招呼」,隨後在現場立即打造出一道包含冰淇淋的創意料理「桌邊秀」呈現在 Pierre Hermé 面前請他品嘗。Pierre Hermé 入口後,不斷讚賞 賴思瑩 主廚的廚藝,也說到「做的非常好吃」。

賴思瑩現場製作創意甜點

主廚私房甜點食譜大公開

而在 Pierre Hermé 完食後,賴思瑩主廚也不吝嗇的公開秘密食譜。 優格凝膠 打底,加上新品之一的「柚香檸檬」口味冰淇淋,以及富有台灣味的啤酒製作成果凍,最後點綴上四季春茶味的糖片,及些許海鹽。這種帶點苦味的甜點,讓人不禁口水分泌出不少,當時真的很想問 賴思瑩 主廚:可不可推出成商品給大家購買!

我們在最後也訪問到了主廚賴思瑩,如果自己在家也想用 Häagen-Dazs 三款新口味做出甜點該如何著手。主廚推薦先烤土司或是麵包,再把冰淇淋抹上,轉化成「奶油」質地,這樣夾心起來會是很不錯的吃法。我們也好奇如果將這三款冰淇淋分開來吃,它們適合怎麼樣的麵包做搭配。

「我認為草莓覆盆子適合搭配有果乾的麵包吃,雙層巧克力的話可以在外面再包一層巧克力麵包來吃,至於柚香的話呢… 適合各種麵包吧!」主廚認真地說道,實在讓人想立刻回家嘗試看看。當然喜歡的朋友也別錯過這次的 Häagen-Dazs 快閃活動,創造自己的冰淇淋最新吃法!

 

Häagen-Dazs BELLAVITA 快閃店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1F 廣場

活動時間:6/8 至 6/12

參加活動即可獲得專屬好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