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CACTFUL / 鞋面仙人掌做的

現在永續已經是種日常,各家品牌都在持續尋找能夠循環再生、或者是來自於大自然的素材,包括動物友善等的材質,以求能夠減少資源浪費。 這次推出的 CACTFUL 系列,使用的材質是來自於仙人掌,沒錯,就是那個能夠生活於沙漠的仙人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與來自墨西哥的新創品牌 DESSERTO® ,合作開發了一種從墨西哥 Nopal 仙人掌纖維而來的新材質,這個仙人掌在種植時就是環境友善,不使用任何化學農藥,耗水量相對也比較少。打造出來的新材質兼具耐用與柔軟,減少了84.8%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整個製造過程剩下的仙人掌也被用作食品,將資源浪費降到最低。

MEXICO 66 CACTFUL 系列的鞋面,有超過 20% 使用了此種新材質。除了顏色有其獨特柔和質感,最大特色在於輕盈,包括鞋帶等也是使用可回收材質打造而成,穿著感也是舒適的。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CACTFUL™
售價:NT$3,980
販售日期:6/15
販售店鋪:台北101旗艦店、台中大遠百店及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