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CTEAM Select 台中 LaLaport 開店 / 與女神張景嵐自創品牌推聯名

台灣品牌 開設的選品店 DYCTEAM Select 在台中開設了第二家店,就位於人氣熱點 LaLaport,而且是目前最大面積的店,有60坪。不只販售 DYCTEAM 同名品牌服裝,更引進了由女神自創的保養品牌「m̄enom̄eno」,這也是 DYCTEAM Select 繼日常服裝、生活、辦公、居家用品後,首度引進保養品,而且強調全素、無毒的「m̄enom̄eno」更是符合 DYCTEAM Select 向來的簡約原則。

m̄enom̄eno 的命名靈感來自義大利文 minus,也就是減法,主張肌膚保養不用太過複雜的步驟,目前總共有 6 支產品,包括潔面、化妝水、面膜、3in1 精萃,還有集水、淨白精華,適合各種不同膚質的人使用。

這次因為 DYCTEAM Select 台中店的開幕,更與 m̄enom̄eno 推出了系列,都是黑色與白色,有沒腦 T、拖特包跟束繩提包,「沒腦」聽起來很kuso,其實是因為m̄enom̄eno,念起來就像是沒腦,坦白說,真的很洗腦。

DYCTEAM SELECT LAB – LaLaport 台中店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 600 號 2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