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與台北很近,就像你我之間沒有距離」/ 李帝勳特別對談

演活了《模範計程車》裡的「金道奇」一角,不僅締造了高收視率,也在台韓兩地營造高度的人氣,日前與在南韓百想藝術大賞上與許光漢同台的李帝勳此次來台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LEE JE HOON ‘VACATION' FAN MEET IN TAIPEI」見面會,雖然上次來台已是 15 年前,在前一晚過於興奮昨晚吃了牛肉麵、炸雞以及喝了珍珠奶茶,笑著說自己臉有點腫請大家見諒,不過對於什麼問題有問必答,什麼角度的拍攝都全力配合,就連被網友覺得撞臉潘瑋柏的他,看到記者現場提供的照片,甚至配合照片上的動作讓大家做個比較,不禁讓人大讚李帝勳也太敬業了吧!


回想起與許光漢在「第 59 屆百想藝術大賞」同台的經驗,李帝勳表示當時只有接收到「頒獎搭檔很特別」的訊息,還以為是南韓演員,後來知道是許光漢之後非常驚訝,「因為看過《想見你》,看到本人後覺得更帥!」為了與許光漢的服裝搭配出整體感,李帝勳還特別先詢問對方會穿什麼來頒獎,問到對於其他有印象的台灣演員,除觀賞過陳意涵、陳妍希及彭于晏主演的《聽說》,周杰倫、桂綸鎂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李帝勳點名先前曾有有一面之緣的温昇豪,希望有機會與其合作。由於後天就是李帝勳的生日,在見面會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之際,人在歐洲的許光漢透過影片驚喜現身,他說著「哥,生日快樂,希望我們可以在台北或是首爾見,一起吃飯、喝個酒」,讓李帝勳開心的跳起來。


剛好趁著 39 歲生日即將到來,在場特別詢問了李帝勳的生日願望,只見他合掌許下心願希望能遇見靈魂伴侶,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問到如果來自台灣也可以接受嗎,李帝勳貼心的表示:「首爾與台北很近只有兩個多小時的距離,就像我與粉絲的感情一樣,如果大家想見到我,讓我知道,我也會很快過來喔!」李帝勳預告在近期拍攝的電影《道德風險》,在這部關於韓國金融風暴的作品拍攝告一段落後,一定會再來台灣旅遊,「如果在街頭認出我不用在遙遠的地方大叫,歡迎來跟我打招呼,合照也歡迎喔。」李帝勳接著表示之後電影如果會在台灣上映,就算沒人邀請也會自己來宣傳,想體驗跟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面對全場舉手歡迎他入住,讓李帝勳大笑說著:「我可以在台灣住一輩子了!」


愛上了茶葉蛋與擔擔麵,並稱雞排為人生最好吃的食物,面對大家滿滿的支持與祝賀李帝勳直呼自己真的好幸福,一定會持續努力,成為讓大家感到驕傲的名演員,「我想世上沒有人比我幸福,我會帶著這個幸福感,成為讓大家感到驕傲的演員報答各位!」

「我還會來的,到時候再見喔!」- 李帝勳

李帝勳 Official Instagram

ONINN ASI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