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INVINCIBLE® x Vault by Vans Gnarly Pack

KEEDAN
on
TREND.

® x Vault by Gnarly Pack

延續「Gnarly」精神的大膽詮釋

身為 Vans 的高端支線,Vans Vault 系列自 2003 年推出至今,推出各式讓人驚艷的鞋履設計,當然在價格上有著明顯差異外,不論在材質紋理與工法的呈現,或者圖騰形狀的變化,其中滑板藝術家 Taka Hayashi 扮演著靈魂要角外,如 Opening Ceremony、Wtaps、Bodega、Engineered Garments 等品牌的合作,就像寶庫般有著源源不絕的驚喜,Vault by Vans 也成為更多 Vans 愛好者追求細節與質感的首選。

雖然 Vault by Vans 系列將於 2023 年結束,全新 OTW by Vans 支線將在 2024 年延續 Vault 系列的高端質感與 Premium 精神,Vault by Vans 此次特別攜手 INVINCIBLE®,將滑手們經常掛在嘴邊,讚歎一個個高難度動作與無畏懼的勇氣的「Gnarly」一詞,轉化至 Authentic 和 Sk8-Hi 兩款經典鞋型,推出 INVINCIBLE® x Vault by Vans Gnarly Pack。

就像是過去 Vandal Supreme 採用可破壞鞋面展現不同紋理的巧思,透過國際知名改造單位 RIFARE Co®Artpeace graphic 的引導,透過彩繪做舊與破壞,雙層鞋面的變化象徵了每一次的冒險與常識,以及自我成長的過程。你可以選擇刀片、砂輪機、砂紙,或者 Y23 仿舊筆、漂白水,壓克力顏料加酒精,慢慢的塑造出你心中的「Gnarly」感,值得一提的是 Sk8-Hi 的變形蟲部分同樣為雙層布面,破壞後則會顯現素面紋理,增加了更多改造上的樂趣。

INVINCIBLE® × Vault by Vans Gnarly Pack 蛻變聯名系列 7 月 8 日起於全台 VANS 指定門市啟售,不論是直接著用,或者大肆改造都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入手的讀者可留意相關販售資訊外,也別錯過將緊接而至的 VANS「THE KNU SKOOL PAR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