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野餐有這幾樣 CHUMS 道具 / 全場焦點就是你

天氣很熱,待在城市很悶,不少人一放假就往跑山林裡跑,、野餐,上次跟著 CHUMS 去東京輕井澤露營時,就發現日本人對於露營時包括營帳的布置、每一樣道具都非常在乎,不止是好用,還有配色、線條等,只求讓營帳有如自己的家,即便你只會在那裡待上一晚。

的露營道具就非常符合這樣的 DECO CAMP 趨勢,這個 DECO 包括露營者本身,還有所處的營帳。 欸都,身處戶外,防曬很重要,特別是某些人(例如我)會忽略的頭頂, CHUMS 全新推出 Gore-Tex INFUNIUM Fes Hat 抗水休閒帽,兼具抗水、透氣與高防風性,可以遮檔陽光、也能防止雨淋,重點是側邊的小口袋還有配色,有夠可愛。配上一顆 Smile Cut Fruits Shoulder 西瓜包,能裝入隨身小物。大件衣服就交給 23 Monkey Magic Small 2way Boston旅行兩用包了。

戶外露營最重要的就是道具,最推薦就是 CHUMS Camper Cooler 18L日系冰桶,日本潮流雜誌 ⟪MonoMax⟫ 用「超優秀」來容,約3.4公斤,提把搬動很容易,單人、兩人露營都很實用,容量足夠放入18瓶350ml的罐裝飲料,背面還有內置的飲料架,把它取下並固定於冰桶邊緣,蓋上之後還能作為小桌子,這是重點。

其他道具則可收納在 Camper Folding Container 輕便收納箱,45L空間,不止空間足夠,光擺著就是很漂亮的角落景致。

CHUM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