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戶外品牌 and wander / 2024春夏推了 SUP 跟嬰兒車

日本戶外品牌 可說是現在大勢品牌之一,兼具流行與機能的設計,穿起來的感覺,套句 and wander 創辦人之一的池內啟太的話:「気軽さ(隨性輕鬆)」。(⟪KEEDAN⟫ 做過關於 and wander 的報導 →起點搜査線 / Barbour × and Wander 關於英日戶外機能與時尚強者聯手的三件事)

and wander 日前舉辦 2024 春夏,主打關於水的活動,包括與日本 品牌 PEAKS 5 合作,直接做出一組充氣式 SUP 。繼2011年首度推出帳棚之後,2024年春夏與由金屬加工廠推出的道具品牌 MURACO 合作最新的帳棚。此外,還有一系列與日本越野車品牌 AIR BUGGY、紐約功能眼鏡 DISTRICT VISION、復健涼鞋 OOFOS 的

最特別的是還與 AirBuggy 一起打造適合戶外活動的嬰兒車與狗狗推車,遮陽傘與籃子使用了抗撕裂布料,還有即使抱著小孩也能直接穿著的外套等。官方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增加了,但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戶外服裝用品還是很少。」

and wand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