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19 風格三件事 — 球鞋、露營與Barbie

關於穿搭、風格、有趣話題,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快速整理風格三件事

真人版

由瑪歌羅比、雷恩葛斯林主演的Barbie芭比》,可說是近日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包括瑪歌羅比全世界跑透透的宣傳,完全還原了不同時代 Barbie 的裝扮,更在時尚圈掀起一股粉紅浪潮,電影是以美泰兒的 Barbie 為原型,很會賺的美泰兒,反向推出了以瑪歌羅比、雷恩葛斯林在電影裡的角色所打造的 Barbie,真人與玩偶對照,非常有趣。

相關連結

, the Creator ×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Tyler, the Creator,在 OFWGKTA 2015年解散後,擁有了自己的音樂廠牌 Odd Future,以及個人品牌 GOLF WANG,與 CONVERSE 聯手打造的 GOLF le FLEUR 系列,一朵小花的圖案,加上Tyler, the Creator 自身的創造力,受到相當程度的支持。Tyler, the Creator 在 IG 釋出GOLF le FLEUR與 CONVERSE合作的 Chuck 70 Low 系列的 digital leopard 配色,包括數位豹紋圖案,仔細看是 FLEUR 字樣,一隻鞋底為人影、一隻則為品牌字樣。預計 7/20於lefleur.la 與 converse.com 發售

 

相關連結

 

戶外風格蚊香

天氣愈來愈熱,露營、野餐,最受不了就是蚊子大軍的攻擊,但點一般蚊香容易熄滅、又不好看,這個由日本機械製造商 Parts Seiko所成立的品牌 Wee!Hub,推出的MOSQ-BIG 就很方便。只要將一般尺寸的蚊香放入蓋子內部,用懸吊的方式裝入,火源不會暴露,有小孩跟寵物在附近也不用擔心,造型也蠻簡約俐落。其實不止露營可用,一般放在家裡陽台等,也是很ok。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