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1 風格三件事 — 寶可夢、三原康裕、Dr. Martens 聯名

今天值得關注的話題, #起點日更幫各位整理出來!

Dr, Martens ×

大麻、性、中指等叛逆圖案為品牌概念的日本時尚品牌WACKO MARIA (天國東京),與 推出鞋款,用的是 Dr. Martens 經典的1451,有著 WACKO MARIA 標誌性的豹紋,除了豹紋基本色,還推出了白豹紋。商品將於 8/4 WACKO MARIA 官網與專賣店正式發售,定價日幣29,700。

相關連結

把鴨子踩在腳下

三原康裕操刀的 Maison 在2023年秋冬居然把可愛的鴨子踩在腳下(誤)。其實擅長鞋履創作的三原康裕,一直有推出包括撞球等,各式各樣的鞋跟,鴨子型則是延續了2023春夏的鞋履新作,名為「Duck Heel Boots」與「Duck Heel Pumps」,把鞋跟直接換成不同顏色的鴨子。8/1 於日本Masion MIHARA YASHUHIRO 表參道店、伊勢丹 Ladies店、大阪店,與官方網站發售。

相關連結

超療癒的卡比獸懶骨頭

現代人回家就想攤在沙發上,由專門出懶骨頭的品牌 Yogibo,與合作推出卡比獸、百變怪造型的懶骨頭,表布為具有彈性的布料,可坐、可抱、可躺,重點是擺在房間裡,看到就很療癒。8/4 於 Pokemon Center Online發售,定價 39,000日幣。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