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7 風格三件事 — 米津玄師、HOKA 限定色、八公 100 週年

8/7 的 #起點日更,幫各位整理今天值得關注的商品、話題,開始新的一天。

2023 秋冬廣告男模是

日本創作音樂人米津玄師剛開始一直不讓大家看到他臉到底長怎樣,而他在今年年初宣傳 ⟨LADY⟩,把整張臉露出來之後,愈來愈常以正面示人,包括這次幫今年 50 週年的 LOEWE ,所拍攝的 2023-24 秋冬廣告。米津玄師穿上了就像是雕刻般的服裝,仿若時間靜止,拍攝場景還可以看到米津玄師真實的創作狀態,例如影響他很深的漫畫、小說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 說:「很榮幸能與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音樂藝術家之一米津玄師合作,我經常探索男性的情感,他音樂中曖昧而內省的能量是能夠與 LOEWE 男裝有所共鳴。」

相關連結

推出使用秋天限定色的 TOR ULTRA

近年來人氣持續高漲的 HOKA ,將推出使用了 GORE-TEX 的 TOR ULTRA,整雙鞋使用了名為 SPICE/ HOT SOUCE 的獨特朱紅色,鞋面使用了 GORE-TEX 材質,壓花高防水皮革,EVA 中底,Vibram Mega Grip 大底,加強抓地力。

抽選時間:即日起至8月10日

發售日:8/11

販售店鋪:atmos 各店、atmos官網、HOKA官網

售價:高筒日幣 44,000、低筒日幣38,500

相關連結

八公100週年與 FREAK'S STORE 推聯名

涉谷八公口」,這是很多人去到東京涉谷,跟別人約時的一個大地標,忠犬八公的故事大家也是耳熟能詳,而今年正是八公100歲(生日:1923年11月10日)。

日本時尚選貨店 FREAK'S STORE 公開了以八公為主角,與桑拿品牌 sauvenir,以及日本最大寵物 SNS「FLAFFY」的合作。與 sauvenir 的聯名商品包括八公戴著桑拿帽的運動衫、做桑拿必須用到的套裝,與 FLAFFY 則有狗狗服裝。

FREAK'S STORE 也參與了忠犬八公100週年紀念冊的製作,預計將於8月下旬至9月上旬發布。

相關連結
Top